Tanto tiempo sin verte

嗨!
最近還好嗎?好久不見
我有沒有出現在你的哪次夢裡呢?

好久不見了



最近做的事情呢
稱不上多也算不了少
挑戰自己的每一天

也沒有想像中的充實
只是按部就班的、好好的來

稍微擺脫一些既定的光環,
現在是懵懂的少女


喜歡上一些紙讓墨水暈開的小點
還有
快速的、還有一點味道的線條
漂亮的線!



對於創作這樣的事情進入一另一種心情
很平靜
也許可以趁著這陣難得的清靜改變思維
順便成為新的我!

下次是用另一種心情畫圖!

-
-
-

這代表最近的圖量是0!


稍微脫離熟悉的地方
雖然不願意失去聯繫

但是認真來說得失心似乎也少了一點

不過太過於自在的自己也讓我害怕

那是不會進步的自己
平衡點呢?


去了誠品/去了田樂/去了懶人
台中人,我們約約時間!

去了名品花了888,老闆說中了樂透要分紅

買了扁筆/買了速寫本/買了代針筆/買了一枝可愛顏色的色鉛筆
REAL ACTION POSE COLLECTION02到了/夢土到了


用Google 打出假sense的標題是個專長


其實好不會談日常
總是些無法沉澱心情的雜談

因此可能這不是我這些日子的全部
但是還是先這樣吧

Adiós

2 則留言:

  1. 我有想你喔~~超想~~~~~
    有空可以來發發文章
    舒緩一下過談談自己做了一些什麼事
    一定會來看看的~~~留留言!

    最近也是慢慢轉移到fc2也要少用一點噗浪!
    按部就班的做也不錯阿
    感覺艾子就能做的很好呢!

    期待你告訴我們你最好的消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木木!想你喔!我有好好的發摟你真的!

      謝謝喔!希望我的消息能都是好消息!加油我會做到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