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吐水



喜歡蘇打綠的,春‧日光裡的日光
很是自己喜歡的風格,顏色也非常漂亮



最近在很多地方遇到叉路,步步都有更多的抉擇
也許這就是所謂,大人的世界
只看到一個小小的角落就倍感困擾
或許就是自己還只是個孩子的證明



「我成功了!」

「不可以感到自誇或者驕傲,記住不斷的往前跑,記住你不是最棒的」

「我失敗了!」

「不可以感到落寞自卑,記住不斷的站起來,記住你不是最糟的」

這些話成就我,都是重要的、再重要不過的話
其實都悄悄的隱含了快樂以及期望、心疼以及激勵的話

時時刻刻教育我,用這樣的話塑造了的
現在的重要的一切

但是有時候
會想聽一聽不用任何解讀、任何反省、任何用心才能發現的關心
有時候想聽一聽

「你真棒」

「沒關係的,有我在」


流淚大概是人類最迷樣的行為之一


未來的三個月充滿不安與期待
壓力來了

要長期離開班上有點掙扎
深怕好不容易打好的關係就這樣瓦解
不過算了

估計會疲累的度過這些日子,可能會少些看到我了


如果人有成長額度,那我究竟用掉多少了?

我用我的幸運獲得了好多的成長
也幸運的擁有某種程度的能力

不過不忍說,還是會很在意的

曾經重要的你口中的
「她還有什麼」

是啊
我到底還有什麼


自己擁有的可能不多,但是愛著我的人給的

卻多著呢

時時刻刻這樣提醒自己,時時刻刻



2 則留言:

  1. 「自己擁有的可能不多,但是愛著我的人給的卻多著呢」
    很喜歡這句話,謝謝你把它打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看到:$
      很高興喔,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