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來可好?
 




有些徬徨兒,方向開始不明確
  

設計與藝術的區別,始終是模糊不清的
以目前狹隘的資訊統整不出任何答案

感覺上就是
駕馭社會以及超脫社會的差別
  

老師的要求,有時候並不討人喜歡
但是反思,
自己是憑藉著什麼去質疑對方的要求甚至品味呢?
如果是自己能力上的缺陷矇蔽了眼睛,使我無法體認出它的美好呢?
自己又憑著什麼去排斥一件事情呢?

  

總是相信每個人的每一個特質都有原因,那麼
自尊又為了什麼存在呢?
自我尊崇究竟可以讓人們得到什麼益處?

   

一體有兩面,而兩面又可以分四面,然後八面、十六面....
每個抉擇都各有龐大的系統,各自走向不同的終點
每個抉擇都是支離破碎且難以預測的碎形
左右,左左,右右,左左左,右右右,左左右,右右左...

    

知識透過記憶而在腦中存放堆積,
又透過思考咀嚼了解,
最後得以靈活運用才可以稱做是智慧

有時間時心不在焉
準備好心則沒有時間
總因為不想敷衍了事而延後拖延

所以對很抱歉,我還沒有做任何回覆



2 則留言:

  1. 很狹隘的說:藝術為個人,設計為大眾。前者感性思考多後者理性思考多。
    藝術不太需要服務他人和顧及別人的想法,設計是為了解決需求而產生的,相當於服務業,他人的想法重要但那也只是改良設計的意見。
    兩者都不見得能駕馭社會或超脫社會。再怎麼說都和社會有關係,和社會脫離不了關係的。
    所以麟麟在煩惱什麼呢?你需要的是什麼呢?
    --
    我們不見得要排斥,但也不代表必須要完全認同。
    以他人想法為出發點是好的,可是我們不需要被同化。可以接受他認為的美然後融合到自己的觀點裡看看。如果真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也不要勉強自己。和老師不一樣是一定的,因為也沒有人跟誰一樣。我們生活的所有人事物都不一樣,所以不要想太多了。(摸摸)
    --
    也許自尊是為了保護個人特質而存在的吧(大概)
    自我尊崇是指自己覺得自己很棒之類的嗎?(還是指崇拜他人?)
    自我尊崇相當於對自己有自信的意思吧
    有自信之後個人特質才會更有他的價值跟意義
    --
    想跟你說加油,不過感覺加油多了會很累
    所以記得有時間就好好休息。休息比加油還要重要喔。
    (當然不是指玩樂>該追求的事物xD)

    突然回了很多希望你不會感到困擾
    如果不知道怎麼回覆我就回我你會記得好好照顧好自己就好:)
    這是ㄇㄇ的小小心願,要健康喔,身心都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想到這邊就該打住了,我想我也不會再繼續勉強自己找到一些東西
      雖然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以後再說吧!

      走走停停或許是最快往前進的辦法
      謝謝!我會記得好好照顧我自己!真的!
      謝謝!我也會讓自己健健康康的!好好的!
      真的謝謝總是突破盲點的ㄇㄇ,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