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再見兒





下午好,
關於前大段時間的空白感到心虛

動筆是有一搭沒一搭
真的不好意思(´・ω・`;)


然後,要為
接下來的時間大概鮮少出現的我,
好好交待一番

為了生活中各樣的因素,
雖然不得以的因素是有的,但另外也想乘著這樣的局勢
暫時休息一會兒

暫且離開熟悉的噗浪/一直照顧自己的各位
在終於安定之前,再見


這邊會幾乎停止活動,
當然,進行中/已接受就會做到最後


希望能在明年五月之前的時間裡清理自己的腦袋,
讓思考變得單純
找到真正該走並且想要繼續往前的路

就好像劈荊斬棘的冒險故事!


真的
非常非常的謝謝河道上總是在那裡的朋友們:$$
很榮幸認識各位,衝勁總是從這麼棒的你們而來!


接著
對一些還來不及互相熟悉的追蹤者們很抱歉
希望未來有機會熟識你們

再見!

3 則留言:

  1. 雖然我只是你的小粉絲!!
    還是很希望你能看到我對你的加油和祝福:P
    艾子桑畫畫我一直很喜歡 一段時間不能看到好可惜呢
    不過假如是為了能讓你清楚自己的方向
    這是最好ㄉ:D
    掰溜 AI桑:)

    留個名字我叫逼摸:P

    回覆刪除
  2. 艾子加油!
    雖然可能說過很多次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你!很厲害!
    想法/技術/個性/一切!

    能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閉關期不長的,
    會等你回來,
    期待之後那個更新了的你!

    其實我想多說點什麼,
    但是請原諒單蠢的我不太會表達.

    給親愛的艾子,
    等閉關期回來以後請讓我繼續跟你們一起奮鬥!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