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_

この世に限り,
世界第一的兄妹( 椎名林檎/椎名純平)合唱 (*´艸`*)

總是在考慮著各式各樣的事,然後行動上卻沒一點改變
猶豫不決中其實事情都已經過去,
就算是令人難過的結果也只怪當時沒有往前跨步的右腳


不想繼續漏噗的日子(尤其漏掉重要的噗),
想要,少追蹤一些,然後專心在重相較重要的朋友身上
否則每一步都是在無言間拉遠彼此
(一時不記得稱呼的方式好嚇人)


對於律さん的執行力佩服不已,
以他的執行力看齊提升自己的執行力,
然後因為執行力的不足而毫無意義

這是暑假期間的大悲劇,主角很像我
(暑期最勤奮的懶惰)


玩起了PIGG,
是名副其實的可愛:$



有點擔心進度(´・ω・`;)


打架的孩子們!
津雨跟小透的架沒有吵完的一天,
獎品則永遠都是桐也!



送給木木的一路順風!
好喜歡孩子們認識彼此的感覺,
溫馨的家庭!


ㄇㄇ生日快樂!
對於多人構圖還抱有恐懼,
但是面對心理的矛盾以及萌孩子
一切的恐懼都不復存在(咦)

[多人暴走版]

[還有一些沒能畫完的小朋友]



給21哥葛的生快!!
生日快樂,21的顏色也影響了我不少,美色王21!(蹦跳)

渣子說的美色組我笑了不久w
有請美色渣子歪歪濕父21哥葛速速組團!!!!!



[企劃參與]

好高興可以參加,嘗試藍色的結果是清爽的畫面:$
這之後似乎就按耐不住添藍色了

文字的部分真心感謝河道上的大家!
幫助我一起對付死穴大魔王:$$$

阿玥企劃辛苦了!


[企劃參與]

發現了好可愛的企劃!
似乎意外的跟最近想畫的樣子很合,沒多想就參加了:$
自己對裙擺的顏色很喜歡,
但也是個可偶不可求的小奇蹟!

企劃主辛苦了!


生存報告這裡為止:$
下次見 (。・ω・)ノシ

2 則留言:

  1. 每次看小艾的文章都是享受ˊ///ˋ
    配著音樂常常就會看入迷了!
    小艾的顏色真的超級美!這樣的配色柔柔的好舒服
    看了心情都很好ˊ//Q//ˋ
    小艾棒!一直都在進化!我就......(艸)
    這首歌我也好喜歡!超可愛的!
    節奏好輕快可愛!想跳跳鄉村舞(?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你的畫風⊙ε⊙
    顏色超美的!!!!!!
    嗚嗚嗚嗚!!!
    看了真的治癒人心:-)
    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