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餘閒談

▶問題少女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像這樣子,把無關緊要的問題掛在嘴邊的
停不下發問的女孩子

對我來說就是宇宙人一般的存在




[聞きすぎ!]


腦袋...
好像終於開始運轉了

想法轉檔成功的感覺很好,很高興腦袋他還沒有喪失這樣的功能

只是休息了有點久罷了



或許是只會使用一次的上色方式,又或許...?
喜歡的是筆觸跟筆觸中間好像居住著滿滿的故事性
自己非常喜歡的這一張,只怕上色的能力還跟不上草稿
好怕完稿之後什麼感覺都沒有了,我怕怕

於是在他還美麗的時候留下一些痕跡
於是
PIXIV新的頭像,是張若隱若現的截圖!


與文字繼續奮鬥!
謝謝台上台下幫助我的人(*˙³˙)♥


茶餘閒談聽起來多麼愜意
不忍說

肚子飽飽的填滿了豐盛的晚餐義大利麵,
不特別好吃也不難吃的,自己的口味

冰箱裡還有壽桃,
種種事件我覺得我有了被害妄想之類的疾病

紅豆餡在逼我!!

體重也在逼我!!!!


希望能改掉對於畫圖的某種強迫症
如果順利的痊癒了

這裡一定會更滿更滿吧

擠滿了的三尺見方


其實最近得到了不少夢幻的新東西,
創革三週年紀念本/尚月地的畫集/金色騎士/特別的日子

還有幾本看起來好吃好吃的食譜


Adió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