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水中呼吸


其實

自己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厲害

就跟,世界沒有自己想的這麼美好
就跟,機會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大量
就跟,同學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友善

但是也,就跟

一切沒有自己想的這麼糟糕

是一樣的


謝謝 謝謝 謝謝 
過獎 過獎 過獎
好榮幸 好榮幸 好榮幸

不夠的地方還多著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用你們的喜歡填滿我
在那裡面很幸福!

可是我還得繼續努力,
因為不夠的地方還多著

可是謝謝你現在就喜歡這樣的我,
等到哪天我圓滿

也不會忘記你:)


有一個可愛的畫面在心裡,可是就只是在心裡

一個漂亮的綠色,
一本舊書,很大很大本的舊書

女孩子站在上面,就只是站著
被光照到的地方是白色的,那是很亮的光,
但是好像很舒服

青苔也攀上女孩子的腳,到她白皙的小腿肚上
她站著,一動也不動,眼睛閉著很舒服的樣子
就只是站著


收到了雞米的卡套組,
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
好喜歡好喜歡

我會好好收藏,
很多帶來不方便的地方不好意思

謝謝雞米,辛苦了


幫自己裝了一些新的字體,
幫自己裝了inDesign
幫自己泡了一杯奶茶
幫自己打了一偏網誌

幫自己多想一點,多反省一點,多珍惜一點

2 則留言:

  1. 初次造訪打擾了!!!
    是從創格連過來的
    十分喜歡同學的文字和構圖
    不會強烈但會看進去心中:D
    很舒服的感覺

    只是有個衝動想來說一下很喜歡同學的作品這樣
    並且來說一下感謝連結我帶走了:)
    希望沒有造成困擾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好高興你喜歡!特別是看進心中的部分好開心!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多一點感染力 :$

      怎麼會困擾呢好榮幸!真的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