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進思考裡

起頭的時候不必說「嘿,好久不見」
是最近小小的理想

這個理想要等到我進化成能好好消化每一天的新人類才能開始!

一顆清新的頭腦,Just what I need!


有點想要變成一個沉澱但是友善的人,
可是也好享受現在的生活,最近嘴角似乎多了幾條摺痕

不忍說歲月也終於有一點作為,我說那只是快樂的痕跡
跟同學相處的很愉快,原來那團黑雲都來自同一支煙斗
叫我快樂人


嘿兒,最近的口頭禪是

謝謝,好開心,好榮幸

真的謝謝喜歡我的每一位,真的好開心能受到喜愛,當然的也好榮幸


三尺見方
是半張榻榻米的大小

也是我最舒適的空間的大小
從書櫃到電腦桌
夢想延展的剛剛好

我腦內空間的大小


或許哪一天開始我能頻繁更新


問不出下此如此正經要經過的時間有多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