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圖】爽人筆記✿

看到標題就不想點

嗯呃來整理一下最近跟大家的合圖,謝謝大家都不嫌棄我(吶喊)
本來都只是偷偷合,到後來居然演變成揪團合圖 ww
都畫的很開心也練習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謝謝大家!!我真的是爽人(抱胸)


■ ■ ■ ■ ■ ■ ■ ■ ■ ■ ■

[無題]
左-BON / 右-艾子

是偷合BB的!!
頭髮畫得好開心 ✿
謝謝BB!

■ ■ ■ ■ ■ ■ ■ ■ ■ ■ ■

[Monster Mask]
左-Batterball / 右-艾子

偷合奶啾師父的!!
自己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張!
好喜歡師父的氣質跟顏色!
這張揣摩氣質揣摩了很久才動筆,希望有達到那種感覺 :- / (不會講)
謝謝奶啾!

■ ■ ■ ■ ■ ■ ■ ■ ■ ■ ■

[「非禮勿聽、非禮勿動。」「非禮勿視、非禮勿言。」]
左-艾子 /右-Fengta

開始互邀合圖(憋)
阿風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想要配合阿風的顏色所以回歸了一下繽紛的上色!
感覺好像有成長了,心情很好
題目我也好喜歡!畫完才發現原來我不會簽名!!(咦)
謝謝阿風!

■ ■ ■ ■ ■ ■ ■ ■ ■ ■ ■

[墨友]
左-本炊造.D.D / 右-艾子

題目是毛筆以及鋼筆的擬人!
剛開始為了動作跟人物比例卡了很久,
不知不覺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了!
頭髮的畫法有參考滴滴!才知道我如此不擅長這樣的畫法!(喊叫)
後製滴滴也做的如此美麗!
謝謝滴滴!

■ ■ ■ ■ ■ ■ ■ ■ ■ ■ ■

[角/制服/蝴蝶結]
左-Renos / 右-艾子

這次是指定元素!
藍配黃超可愛的!又是個大帥哥真不愧是小李(??)
格子的部分也好喜歡!
嘗試藍色頭髮還有帥哥(?)!果然還是有點障礙( 艸)
頭髮果然還是深色真好掌握!眼睛我有偷偷調小!!!(偷吃步)
謝謝小李!

■ ■ ■ ■ ■ ■ ■ ■ ■ ■ ■

[無題]
左- / 右-艾子

腳毛扉超可愛的!!!!民族風真棒!
一直都想嘗試這種感覺卻無從嘗試起!
扉的髮型跟面具敲可愛!
本來有點陷入沒手感D槽(?)看到這張之後馬上又活過來惹!
感覺找回自己的上色方式!
畫的好開心喔!最近好喜歡畫異色皮膚!
謝謝扉!

■ ■ ■ ■ ■ ■ ■ ■ ■ ■ ■

[半分の宇宙]
左-Bei / 右-艾子

貝貝的構思是4/1的宇宙!好喜歡也很好發揮!
因為4/1+41/=2/1也就是一半,所以擅自改成了半分的宇宙(憋)
很少在電腦上畫這樣很多東西的圖!手繪倒是這樣一直線 w
也挑戰了不擅長的紫色調,謝謝大家喜歡!!
謝謝貝貝!

■ ■ ■ ■ ■ ■ ■ ■ ■ ■ ■

[Cloud/Rainbow]
左-Clair Chang / 右-艾子

對不起我的完成度死掉惹(躺平)
菜規畫的很溫柔可愛!可是自己卻怎麼也達不到 ( 艸)
灰藍色跟彩虹色完完全全是我的死穴><
希望有機會能再重合一次!
謝謝菜歸!

■ ■ ■ ■ ■ ■ ■ ■  ■ ■ ■

[樁]
左-恩子 / 右-艾子

其實還不確定合完了沒,可是既然再打網誌就順便(ㄎ
只能說,恩恩的薔兒太可愛啦!!!也好喜歡質感!
深怕自己合上去之後畫面會不協調(躺)
可是這樣看起來...應該是還好(??)
謝謝恩恩!

■ ■ ■ ■ ■ ■ ■ ■ ■ ■ ■

[生け花]
預定跟睦睦合圖的,先放自己的這一邊!
還沒完成硬要放(手舞足蹈)
神秘感小圖好有神秘感!!(自己講
又在挑戰自己!好多花呃呃希望我有耐心刻完!
也嘗試簡單的上色!好怕像未完成(憋)
總之好期待!✿

■ ■ ■ ■ ■ ■ ■ ■ ■ ■ ■

最近幾乎是天天合圖了!好開心!
謝謝大家的邀約!還麻煩你們先畫真不好意思><
幾乎兩天一張的合圖速度,我終於也有高產量的一天了!✿
耶耶好謝謝大家!認識的朋友想要合圖真的不用拘束(?)
只等你開口!!(喊叫)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