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見えますか?


「你看得見嗎?」


「我所看見的,這個世界」

見えますか是少女的疑問,這裡是少女的心理異想
渴望找到可以互相理解的對象而提出這個問題的少女!




----------

這張畫得意外順利,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多久沒用0.05刻在筆記本上了我都記不得!總之感覺好舒暢
一開始想構圖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像PV一樣的感覺」!
像這樣的構圖感覺頗拿手就畫下去了!似乎不錯
當然跟想像中還是多少有點落差(?)


見えますか的か的點點蠢蠢的被我塗掉惹( 艸)


每次都想要存過程什麼的,才發現根本沒什麼過程可以存(哀傷
心情好複雜喔
其實什麼圖都是打稿→上線→結束


什麼時候才能做出個漂亮的過程呢?


----------

因為本來有打算作過程所以存了一些圖(憋)
可是步驟跳太快了所以打消念頭www

【第一次草稿】
在筆記本的一腳隨性的(?)畫出大概
這時候是想到什麼就畫上去!

因為這個壞習慣每次打草稿都要分好多次!!xD

【第二次草稿】
 把比較確定的部分另外畫下來!
第一次跟第二次草稿都是塗鴉程度!畫好小喔 (憋)

這時候的字雖然不一樣,但是大致上是決定了!
之後改字是因為比起回答,比較喜歡提出問題的感覺!



【鉛筆稿】

什麼都確定好之後就開始在筆記本上畫了!

小地方習慣在描線的時候畫!
在第二次草稿的時候就大概把上線的方式想好,到時候作業就很快了



【線稿途中】

這樣子就完全接近完稿了!
下一個步驟就是完稿!

就是大家看到上面那一張惹 (憋)

----------
以上

6 則留言:

  1. 艾子我要買下那個筆記本(blush)
    不賣的話賣艾子給我也可(ry
    後面那個方方的黑框框難道也是用0.05塗的嗎??\ˊDˋ/(怎麼可能
    是用什麼塗的呢??

    回覆刪除
  2. >tata

    謝謝阿牙喜歡!
    可是這個是人家定的喔所以沒有辦法出售不好意思喔(憋)

    黑框框是用0.8xDDDD

    回覆刪除
  3. 啊喔真不好意思我原本以為是艾子自己要用的!!!(壁
    好恥喔嗚嗚ˊ;艸;
    原來如此我只有0.05跟0.1,原來有那麼粗的www

    回覆刪除
  4. >tata

    阿牙對不起xDDDD
    是我自己沒有講清楚 (憋) 謝謝喜歡!!

    0.05到0.8都有喔!

    回覆刪除
  5. 小艾你真的超棒棒的!!
    阿阿筆記本好想要歐Q3Q
    我能不能也來預定一本(你走開

    超喜歡這張的!!好美呃阿阿阿!!

    乖巧學生阿蒿(好意思

    回覆刪除
  6. >阿蒿
    真的嗎(woot)
    謝謝!!!好開心喔!

    可是我能畫的時間真的很不一定啊 (憋)
    阿蒿還有一本在我這喔!

    回覆刪除